close

鄭多燕健身減肥鄭多燕健身減肥,減肥方法,減肥食譜,奇異果減肥,減肥運動,減肥日記,埋線減肥,減肥知識專區,減肥門診,游泳減肥更多

之前我超愛嘗試減肥藥.這次我朋友送了我ㄧ盒{輕膳大使}

  

因為他知道以前我在喝減肥茶或吃減肥藥都超有壓力的.

所以每次餐前餐後30分鐘.我常常都忘記吃= = “

酵素也要睡前3小時喝….喝到後面我也喝到怕了.雖然很有效.胃不停的攪動(拉便便)

但是喝到後面很噁心….(想吐.......)

直到我了解試用了親善大使~它酸酸甜甜的~不濃郁(麻吉謝謝你的輕膳大使>///<)

 2  

重點它餐前餐後吃都來得及 

我也可以偶爾喝或吃大餐、消夜、有特殊需要時來一杯,享受美食無負擔。 

也可以天天喝:每天午餐、晚餐時來一杯不只可以用喝的,還有各種創意吃法

 1  

 

它還可以有效阻斷澱粉~充滿現代人缺乏的膳食纖維^V^

3  

也經過衛生局檢驗合格不用擔心

4  

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去看看~因為我已經長期愛好者了 

我都買給家人飲用~自己也偶爾會喝^^

 

http://345.tw/ceeee  <<<<點擊網址了解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優惠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